ZHUWANYI婉

这样的生活也是我自己作出来的

我也觉得自己有些时候不近人情
对亲情比较漠视
对父母的话不想想反抗
没有任何事情能被支持
花钱被骂
出去玩被骂
不学习被骂
我想随便做什么事情都是会被骂
那还不如什么都不做
什么都不看
什么都不想来的痛快
我也想做一个乖乖听话的好孩子
可是我发现乖乖听话也得不到任何表扬
得不到认可
所以你说什么我都不会觉得是我应该做的
所以我不想听
不想看
不行动
让他们糟心去吧
我已经和他们的生活脱轨了
我不觉得这是一个完整的家庭
我觉得我从小只接受到暴力教育
所以再怎么折腾
我也不喜欢这个家
讨厌这个家
讨厌这对父母
为什么要生我
还不让我自由
我只有一个爱好就是唱歌
也没人会重视我
所以我只跟自己说话
自己疗伤
自己一个人孤独的待在房间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