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UWANYI婉

孤独患者

今天听到这首歌觉得自己真的很累
很糟心
我之前记得一个话
就是你父母还想留点钱
给你生一个弟弟留着养老
然后那个亲戚就话说到一半
就下车走了
留我一个人在心里反复回想这句话
我一直觉得自己很自卑
从小就心里自卑
我没有觉得自己
在一个表面健康幸福的家庭长大
其实内里充满着争吵打骂和暴力
因为我从父母那里真的看不到和谐
我在父母身上看到的只有暴力和无止境的争吵
我现在无法独立
也没有给自己一个交代
所以我现在是一个失败者
一个连自己体重都无法控制的失败
可能这些只是暂时的
我还在原地
还在谷底
一切事情都可以让我变得伤心和难过
我变得超级敏感和脆弱
我也好累我真的不想活
想吞安眠药
我是真的好失败
真的要崩溃了


我想自救可是我回到家依然觉得无法改变
没有任何地位的父亲
我只知道说
却无法实践起来
所以我想我可能真的就这么颓废下去了
失败下去了
希望某一天我能触底反抗。

评论